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校团委开展青马学院理论培训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5-17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10日下午,校团委邀请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副教授何义霞在仲景西区体育馆为我校青马学院学员做理论培训。青马学院60位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理论培训何义霞副院长以《深入理解中国式现代化的科学内涵》为题目,阐述了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并从中国现代化探索和建设历程、中国式现代化五大显著特色、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和青年在全面建设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要奋力拼搏四个方面对中国式现代化道路进行了深入解读。


理论培训结束后,青马学院学员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马克思主义者,一定会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习总书记的嘱托,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