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阅读活动月丨南阳医专“青春建功新时代 砥砺奋进新征程”诵读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6-06 [来源]: [浏览次数]:

南阳医专

“青春建功新时代 砥砺奋进新征程”

诵读大赛圆满落幕

5月11日下午,南阳医专第十五届阅读活动月“青春建功新时代 砥砺奋进新征程”大学生诵读大赛在我校仲景西区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校长王立义、副校长张胜海、副校长郭万周、副校长范真出席本次比赛。

由各系(部、院)选送的十支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比赛,同学们用优美的配乐、深情的朗诵、真挚的情感充分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他们以朗诵讴歌伟大的祖国,追忆党的峥嵘革命历程,时而斗志昂扬,时而舒缓动情。比赛现场气氛热烈,掌声迭起。经过激烈角逐,由药学系选送的《吹号者》获得一等奖,由康复医学系选送的《五一感怀》、口腔医学系选送的《聆听北京》和卫生管理系选送的《吟诵中华诗词》获得二等奖,由护理系选送的《青春礼赞》、医学技术系选送的《梦想照亮中国》、国际教育学院选送的《同心跟党走,建功新时代》、中医系选送的《青春中国》、临床医学系选送的《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和针灸骨伤系选送的《博览五千年,塑道当代贤》获得三等奖。

本次比赛充分展现了我校青年大学生的爱党爱国信仰和使命担当,他们以诗诵情、以歌咏志,激励了广大青年以昂扬奋发的精神面貌和矢志不渝的家国情怀奋力向未来,激发了仲景学子把个人梦想同国家前途命运紧密结合起来,用微薄之力为祖国的明天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