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委要闻 >> 正文

扬我爱国情 共筑中国梦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12-10 [来源]: [浏览次数]:

    正值“一二九”爱国主义运动八十三周年之际,为了能更好的激发广大青年学生们的爱国热情,引导青年学生树立报国志向,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理想信念。125日至11日,校团委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了以“扬我爱国情 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系列教育活动。

    129日上午,校学生会组织了我校学生干部前往南阳市革命纪念馆开展志愿服务,缅怀革命先烈,接受爱国主义教育。献出的那一朵朵白菊不仅寄托着同学们对革命先烈的敬意与哀思,更引领着我们未来前进的方向。

    129晚,各系(部、院)团总支组织所有团支部召开以“扬我爱国情 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团日活动,各团支部接到通知后积极筹备,活动形式多样,进一步让同学们对“一二.九”学生爱国运动有了深刻的领悟,历史俨然成为同学们最好的教科书。在活跃的氛围中,同学们了解历史、展望未来,更加坚定了人生的终极奋斗目标。

    本次活动让更多的青年学生铭记了那段拼搏抗争的历史,激励青年学生努力发扬仲景学子崇德尚能的优良传统,肩负起当代大学生的历史使命和责任,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