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委要闻 >> 正文

校团委成功举办团校第十六期团学骨干培训班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3-27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实施“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 ”,在团员青年中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我校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校团委于2019319日至2019322日成功举办了南阳医专团校第十六期团学骨干培训班。

本次培训班课程安排了3次专题讲座。校党委副书记逵应坤以“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惊艳时光的岁月”为主题为学员们进行了第一讲,引领团校学员感受中国四十年来的巨大变化,引领学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政治理论教学部书记、主任冯晓青以“从红色家书文化坚定理想信念”谈起,向学员们阐述了天下之本在于家的思想。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杨金运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线为学员们讲述了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必要性和意义、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科学内涵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主要途径。团委书记徐晓杰带领全体团校学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

通过学习,学员们深受鼓舞,干劲十足,纷纷表示要学习实用知识和技能,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道德修养,树立正确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新的风貌投入到未来的学习工作中,为医专的发展贡献一己之力。

校团委还将团校学员中选拔30名优秀学员作为第八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班学员,从理论培养、红色教育、实践锻炼、素质拓展等方面开展为期一年的青马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