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委要闻 >> 正文

校团委成功举办南阳医专第四届校园主持人大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2-12 [来源]: [浏览次数]:

1211号下午,由校团委主办,校广播站协办的“新时代,新青年,新声音”南阳医专第四届校园主持人大赛决赛在仲景东区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逵应坤、校党委办公室主任杜晓平、总务处处长刘洋、校团委书记徐晓杰出席本次活动。党委办公室副主任王萍、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孙超丽、工会女工部部长白峰、公共教学部副主任夏曼、对外交流合作处综合科科长周国军担任本次大赛评委,各涉学系(部、院)团总支书记、学生代表300余人观看了比赛。

校党委副书记逵应坤为大赛致词,他说校园主持人大赛承载着传播校园文化,展现医专学子风采,丰富大学生第二课堂生活的使命。希望广大学生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用声音传递奋斗精神,用梦想连接青春华章,敢于迎接挑战、善于应对挑战、主动寻求挑战,在人生的道路上成就精彩,在新时代的征程中创造辉煌。

大赛分为挑战主持人,才艺展示两个环节。在挑战主持人环节,选手们创新出彩的主持风格令评委赞叹不已;才艺展示环节,选手们各显神通,有的高歌一曲,尽情释放青春的活力;有的深情朗诵,用诗歌表达丰富的感情;有的大秀舞姿,妙曼的身姿让大家叹服。比赛现场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掌声不断。经过激烈角逐,临床医学系的薛凯允荣获金话筒奖,针灸骨伤系的梁嘉欣

和药学系的王怡荣获银话筒奖,药学系的井焱、医学技术系的许宁和临床医学系的刘现琦荣获铜话筒奖。药学系的王怡获得了最具人气奖,临床医学系的薛凯允获得了最佳风采奖和最佳才艺奖。

本次比赛不仅展现了我校当代大学生的风采,为爱好主持的同学提供一个展示青春风采的平台,同时倡导了高雅文化,引导大学生加强文化道德修养,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做出了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