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委要闻 >> 正文

学习抗疫精神,展现青春担当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0-23 [来源]: [浏览次数]:

深入推进我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养和造就一批新时代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1021日下午,校团委在二号行政楼402教室成功举行了青马学院的理论培训。此次培训邀请了政教部主任、书记冯晓青主讲,校团委书记徐晓杰主持。南阳医专青马学院学员共65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理论培训冯晓青主任以“学习伟大抗疫精神 书写无悔灿烂青春”为主题,向青马学院的学员们深入讲解了抗疫精神的五个内涵: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以及抗疫前线的英雄事迹。青马学院的学员们深切感受到了在抗击疫情过程中中国人民展现出的中国力量、中国速度与中国担当。冯主任寄语我校青马工程全体学员要善于思考,敏于分辨,勇于创新,敢于拼搏,积极投身到时代洪流中,书写无悔灿烂青春!

通过学习,学员们深受鼓舞,干劲十足,纷纷表示要学习实用知识和技能,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道德修养,树立正确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新的风貌投入到未来的学习工作中,为医专的发展贡献一己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