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委要闻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逵应坤为我校青马学院学员做理论培训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2-28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12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逵应坤体育馆会议室我校青马学院学员理论培训校团委全体成员、青马学院65位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理论培训逵书记以《深刻理解和把握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制度》为题目从充分认识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制度的必要性;深刻理解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制度的可行性;深入学习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制度的主要内容;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制度个方面全面系统地阐述了我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制度。使青马学院的学员们深切感受到了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我们党始终充满蓬勃生机、具有旺盛生命力做出的巨大努力和始终坚守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

通过学习,青马学院学员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应当把青春和使命紧密相连。在奋斗的路上,以理想信念为明灯,以责任担当为基石,以增强才干为骨架,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