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委要闻 >> 正文

我校青马学院学员集中学习党委书记全新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党课辅导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2-28 [来源]: [浏览次数]:


129日下午,校团委组织我校青马学院全体学员集中观看学习党委书记全新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党课辅导视频。

全书记在党课辅导中结合自身的学习体会,从十四五规划与中国经验、中国奇迹的关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把握五中全会的主要内容和核心要义,以及如何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五中全会精神4个方面进行了系统深入讲解。最后全书记强调,学习五中全会精神要做到六个结合。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进工作结合起来,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学习制度结合起来,把编制好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结合起来,把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结合起来,把切实做好巡察整改工作结合起来,把推进学校当前的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保证全会精神在学校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为学校两个高成量发展提供思想保证和力量源泉。

通过此次学习,学员们纷纷表示:作为青马人,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认真学习、凝心聚力,擎举伟大旗帜,坚定理想信念,在新征程中奋发有为,不负韶华。

校团委将组织全校共青团员学习全书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党课辅导视频,并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宣传活动,迅速在全校广大学生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