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委要闻 >> 正文

我校在2020年“挑战杯”河南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2-29 [来源]: [浏览次数]:

日,共青团河南省委、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科学技术协会、河南省学生联合会联合下发了《关于发布2020挑战杯河南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优秀组织单位、获奖项目和优秀指导教师名单的通知》(豫青联字[2020]41),我校在竞赛中喜获佳绩: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荣获职业院校类别优秀组织奖,我校政教部教师袁欣、徐涛、卢孟指导的项目遇见仁术研学之旅荣获职业院校类别特等奖,党委办教师杜晓平、刘辉、齐小舜指导的项目全面小康,老乡健康—后疫情时代医学生服务振兴乡村本草产业实践计划荣获职业院校类别铜奖,政教部教师袁欣、徐涛、卢孟荣获职业院校类别优秀指导教师。

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作为中国大学生最关注的创业赛事之一,引导和激励了一批批青年通过广泛的社会实践、深刻的社会观察,不断增强对国情社情的了解,激发创新精神,培育创业意识,提升社会化能力。

20207月河南省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启动以来,校团委高度重视、充分动员、积极组织,面向全征集作品,在校赛阶段收到参赛项目二十余件。按照大赛的要求,通过校赛选拔产生出的件参赛项目报送参加省赛。后经省级复赛、省级终审决赛两个阶段的评审,最终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校团委将认真总结本次的参赛经验,继续做好学生的创新创业工作,发动更多青年学生参与到创新创业中来,不断激发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为全面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奠定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