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委要闻 >> 正文

校团委成功举办南阳医专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共青团表彰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4-29 [来源]: [浏览次数]:

      校团委成功举办南阳医专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共青团表彰大会


       2021年4月26日下午,南阳医专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共青团表彰大会在图书馆五楼学术报告厅召开。校党委副书记逵应坤,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郭万周,党委组织部部长杜晓平,党委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梁顺平,政治理论教学部主任冯晓青,以及各个系(部、院)团总支书记和全校团员代表参议会议,会议由校团委书记徐晓杰主持。

    表彰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由副校长郭万周宣读《关于表彰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主题宣传教育实践活动获奖作品的决定》及《关于表彰2020年度五四红旗团总支”“团员先锋岗”“先进团支部”“模范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学生会干部的决定》,随后校领导为获奖代表颁奖。

    获奖集体代表药学系团总支书记金国柱和获奖个人代表护理系梁安琪上台做了热情洋溢的发言。

    最后,校党委副书记逵应坤做了重要讲话,他对全校团学干部和团员青年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聚焦党史学习教育,始终旗帜鲜明跟党走;二是传承和发扬五四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希望;三是坚守初心,加强和改进我校共青团工作。

    表彰大会在同学们的掌声中落下帷幕,此次大会展示了一年来我校共青团工作取得的成绩,全校团员青年必将以此次表彰大会为契机,以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使命担当,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重任,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努力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谱写出属于自己的人生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