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委要闻 >> 正文

校团委成功举办“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南阳医专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一百周年暨五四青年节表彰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5-06 [来源]: [浏览次数]:

    202254日下午,校团委在图书馆五楼学术报告厅成功举办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南阳医专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一百周年暨五四青年节表彰大会。校党委副书记逵应坤,校党政办主任江学法,党委组织部部长杜晓平,党委宣传部部长李红普,党委学工部部长、校学生处处长梁顺平,校团委书记徐晓杰,以及各个系(部、院)团总支书记和全校团员代表参议会议,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古婵婵主持。

    首先,大家共同观看了《正青春 共前行》南阳医专共青团工作宣传片,随后表彰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由校团委书记徐晓杰宣读《关于公布2022年度活力杯南阳医专共青团基层基础工作大赛获奖名单的通知》《关于公布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宣传教育实践活动获奖名单的通知》和《关于表彰2021年度五四红旗团总支”“团员先锋岗”“先进团支部”“模范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学生会干部的决定》,随后与会领导为获奖代表颁奖。获奖集体代表临床医学系团总支书记王川和获奖个人代表护理系周思雨上台做了热情洋溢的发言。

    最后校党委副书记逵应坤做了重要讲话,他指出,今年我们党将召开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这是包括广大青年在内的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今年也是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团结引领广大青年坚定跟党走、建功新时代是对共青团成立100周年的最好庆祝。他对全校团学干部和团员青年提出了三点要求:一发扬历史主动精神,用奋斗迎接党的二十大;二是传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做新时代的中国青年;三是坚守初心,不断加强和改进我校共青团工作。


全校各级团组织和团员青年将以此次表彰大会为契机,在学校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领导下,以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使命担当,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重任,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