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委要闻 >> 正文

校领导深入“2023中原迷笛音乐节” 志愿服务现场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10-07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29日,适逢中秋佳节。上午10时,南阳医专校长范真,党委副书记刘涛亲临南阳火车站,深入了解我校“2023中原迷笛音乐节”志愿服务开展情况,看望慰问坚守在一线的志愿者们。


范真指出,志愿者们要提高安全意识、强化责任意识、提升服务意识,传播正能量、树立好形象,充分展现仲景学子的精神风貌,同时叮嘱同学们注意防寒保暖。刘涛强调,党员干部要率先垂范、尽职尽责、协同合作,紧盯现场关键环节,始终把安全作为首要任务,让广大乐迷乘兴而来、满意而归。


当好东道主、礼待八方客。南阳医专志愿服务队将按照团市委统一部署,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齐心协力、共同努力,用热情服务感动每位来宾,实现“办好迷笛音乐节、激活扬名南阳城”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