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在全校共青团员中开展2020年秋期“推优”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1-02 [来源]: [浏览次数]:

 

各系(部、院)团总支:

推荐优秀共青团员作为党的发展对象,是党赋予共青团的神圣使命和光荣任务,体现着党对共青团事业的大力关怀,此项工作历来受到我校党委的高度重视。根据《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共青团推优入党工作实施办法(试行)》(宛医专团[2020]10号)规定,确定2020推优工作于11月份进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1、116日前,各团总支按照分配名额(附件1)组织各团支部召开推优大会,各团总支负责推优工作的监督考核,确保推优工作标准严格、流程规范

2、1113日前,各团支部将“推优”的情况在本支部内进行公示,公示期一般不少于5个工作日。

3、1113日前,各团总支审核团支部推荐意见和相关材料,对被推荐对象进行进一步考察。对符合条件的,汇总“推优”的具体条件情况说明以及考察材料等向党支部推荐。

4、1118日前,以团总支为单位将《南阳医专推优登记表》(附件2)、《南阳医专2020推优情况汇总表》(附件3、《XX团总支关于2020期“推优”公示无异议报告》(附件4交校团委备案,同时提交电子版材料。

二、工作要求

各团总支接到通知后要在本单位党组织的领导下,严格按照《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共青团推优入党工作实施办法(试行)》的要求,精心组织,认真落实,严把质量,圆满完成本系(部、院)团总支推优工作。

附件:

1南阳医专2020推优名额分配表

2南阳医专推优登记表

3、南阳医专2020推优推优情况汇总表

4XX团总支关于2020推优公示无异议报告

 

 

共青团南阳医专委员会

                                                        二〇二〇年十一月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