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申报2023年度南阳市五四红旗团委、 南阳市五四红旗团支部、南阳市优秀共青团员、 南阳市优秀共青团干部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3-19 [来源]: [浏览次数]:

各部门团组织:

现将宛青发【2024】1号《关于申报2023年度南阳市五四红旗团委、南阳市五四红旗团支部、南阳市优秀共青团员、南阳市优秀共青团干部的通知》下发给大家,我校拟推荐南阳市五四红旗团支部1个,南阳市优秀共青团员2人,南阳市优秀共青团干部1人

请各部门团组织根据文件精心选拔,于3月21日下午4点前将纸质版材料报送至二号行政楼409团委办公室,电子版材料发送至nyyztw@126.com。逾期不报,视为自动放弃。


附件:
    1、《关于申报2023年度南阳市五四红旗团委、南阳市五四红旗团支部、南阳市优秀共青团员、南阳市优秀共青团干部的通知

2、南阳市“两红两优”材料清单

3、南阳市“两红两优”申报对象汇总表

4、南阳市“两红两优”申报表及填写说明

5、南阳市“两红两优”申报工作纪律



  • 附件【附件1-5.zip】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