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让青春为祖国绽放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5-08 [来源]: [浏览次数]:

    今年是五四运动101周年,在五月四日青年节当天,共青团中央在学习强国平台以及微博、微信、Bilibili、快手、抖音、今日头条等各大网络平台同步举办了让青春为祖国绽放网上主题团日活动,联系11个半小时网络直播校团委第一时间组织全校团员青年认真收看、积极参加。

我校团员青年积极观看直播并展开热烈讨论大家一起感受全国各地团员青年爱国担当、团结奋进的青春风采。校学生会主席董韬说:今年是五四运动101周年,也是一个特殊的青年节。在抗击疫情的过程中,我们青年一代不畏艰险、冲锋在前,充分展示了当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作为新时代的医学生,更是身兼重任。我们必将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为实现中国梦而一往无前。18普大临床三班的王焯阅同学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人,我们更应该像革命前辈们一样,去克服重重封锁,去传承流淌于中华文化,去担当属于这一代青年人的责任使命。18普大影像一班元刘杰说:作为时代的栋梁,我们要奋发向上,用青春拥抱时代,用生命点燃未来的斗志,在新的起点上继往开来,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此次网上主题团日活动的举办,再次坚定了我校全体同学为实现中华伟大复兴、为实现中国梦而一往无前的信念并时刻准备着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